豆瓣电台Android版蓝牙连接修复版

Android 2.X系列,对于蓝牙耳机的支持有个bug,就是进入深度睡眠时,会断开蓝牙耳机的连接。于是用蓝牙耳机听歌的时候,就会很苦逼的听几秒钟,屏幕一黑,然后就没声音了。
当然,据说这个bug已经在4.X里解决了,我没相关设备,也就不知道了。

当然,已经有人出了一个略显傻瓜的App来修复这个问题,唯独其中不美的地方是居然这软件收费。当然,最终我还是费尽周折买了这个App。

但这个App并不是很稳定,有时候蓝牙连上了,它的后台服务也跑着,却没有作用,非得重新启动一下这个App才行

想着反正我也只是听着豆瓣电台,索性给豆瓣电台的App打个补丁好了。

反编译那个收费App,发现用的是PowerManager的相关API。于是把相关的smali码尽数移植到豆瓣电台的smali码里,其中种种周折略过不提。

目前豆瓣电台官网上显示的版本号是2.1.3,但下载下来的App里安装后显示的却是2.1.4,所以我还是以2.1.4做版本号

整个smali码的修改都放在这个链接的项目里了。apktool工具的使用不赘述。
小白可以无视并直接猛击链接里的apk文件下载即可。

切记要先卸载官方版本,否则签名不对,是不能覆盖安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