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使用的是Firefox Developer Edition,版本号是41.0a2,32位版本。

一切都以发文时的http://arewee10syet.com/网站描述状态为准。

通过打开Twitter页面,然后反复在Home和Notification两个tab间切换检测流畅性。

一开始装了Addon商店里的LastPass和uBlock Origin,发现卡顿严重,反馈给@upsuperx 后,提示可能uBlock扩展有问题,禁用后无缓解,再把LastPass (3.2.16)禁用后恢复正常。

查看报告的bug,装了评论里提到的LastPass最新开发版(需要先关闭签名验证),未再出现卡顿,但扩展菜单变成中文的了,强制设置英文后,其它UI都是英文,但菜单还是中文把语言中英语调到中文前面就好了,但依旧是个bug。

阅读同一个bug汇报后发现有提到uBlock的问题,换用AdBlock Plus,查看之前汇报的issue,最新评论都是可用。再阅读其它评论,注意到需要打开full e10s模式。但我这里已经被打开了,不过不是默认值,不知道是哪个扩展替我修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