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的时候以为gReader不更新了,曾经修改过一次,后来不仅更新了,还大幅度修改了UI。

最近实在受不了每次打开feed内容时都要等那个无用的favicon出来后页面才会重排的问题,于是又打算修改。

这次特意小心的查了下,发现这货还是在更新的。作者很不厚道的把github当网盘了,不过也省却我到处找apk的麻烦事。

为了避免过一段时间忘了修改哪些地方,特写此文标记一下。

不用Xposed框架来修改的原因是,gReader这玩意儿代码隔离不好,添加favicon的代码是混杂在某个方法里一大坨代码里面的,无法用简单的替换方法来实现。

成品在http://sdrv.ms/1aASmU4


com\noinnion\android\greader\reader\ui\ItemActivity$BodyWebViewClient.smali com\noinnion\android\greader\reader\ui\fragment\ItemTabletFragment$BodyWebViewClient.smali

这两个文件中的shouldOverrideUrlLoading方法控制feed内容中的超链接处理方式。 修改if-nez v0, :cond_0goto :cond_0


com\noinnion\android\greader\reader\Prefs.smali

该文件中的hasProAccess方法控制是否是Pro版,v0直接改成0x1即可


com\noinnion\android\greader\reader\ui\ItemActivity.smali

该文件中的createBodyHtml方法,判断其中.local v3, favicon:Ljava/lang/String;的值是否为零,来控制favicon的显示 直接将下面的if-eqz v3, :cond_4改为goto :cond_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