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oreader各种好,以前用iOS版的时候,有个选项可以显示完整title,但Android版却不行,最大显示3行,超出就截断,我给他们写邮件要求和iOS版平权,人家表示这个有排期但没ETA,这就等于变相的说我们不会做。

一般来说3行确实够用了,但我把微博、Twitter的原始内容也作为title了,这样就不够了。既然官方不肯做,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照例,用apktool解包,然后到res目录下找到item_article_list.xml文件里的:maxLines="3"这一行,改成30,然后保存,在打包回去,再用dex2jar的2.1-nightly-26版中的d2j-apk-sign签名工具签个名就完事。

Update: 从6.0版本开始,还加了一个快速滚动,搜索setFastScrollEnabled可以找到ArticlesFragment.smali里用代码设了这个,删除即可。

如果对apktool打的包不放心,可以把打包后apk文件里res目录下,修改了的那几个文件替换进原始apk中,再签名。